朝夕字社:

5.15日18 :42 更新

更新连续打卡规则,参与30天练字打卡活动,每次发布图片内容需要手写字数到达200字以上练字内容,且30次不重复(原因:练字是一项需要坚持的事情,且非手写两三句话能改善,如果觉得自己坚持不了的话,就让大家一起监督吧)

第一期 朝夕字社活动

#朝夕练字#

【活动内容】

KIKO街角小店2.0版本“朝夕字社”,重新上路。练字永远不会迟,好字需要被看见。

【参与方式与活动时间】

添加活动标签#朝夕练字#,参与练字打卡。活动时间:20205月15日-8月15日。

需添加活动标签才视为参与成功,发布时间需为活动时间内方可有效。字体,内容,语种,用纸,用笔均无限制,但必须为自己手写。盗用无效。

【活动福利】

每日奖励:每天10点将对标签“#朝夕练字”标签下日榜红心数最高的一位送出任意三份carpink一笔笺(邮费需另附,邮费为6元),共92份

每周奖励:每周一10点将对标签“#朝夕练字”下周榜红心数最高的一位送出朝夕字社店铺无门槛30元优惠劵一张,共13份

每月奖励:每月1号10点将对标签“#朝夕练字”下月榜红心数最高的一位送朝夕字社店铺无门槛200元优惠劵一张,共3份

奖励间不互斥,最高者可同时获得三份奖励。但为让更多人参与其中,本次活动期间每id各阶段奖励仅可获得一次。

30天练字打卡奖励:活动时间内,累计打卡30次(同一天发布视为一天),每次发布图片内容需要手写字数到达200字以上练字内容,且30次不重复。达成后将可获得carpink“印象”系列彩墨一瓶(颜色可选择,第一期预计推出10色,另外邮费需要自付,邮费为6元),目标达成者直接后台私聊复核。

白嫖福利:

活动期间每周在本链接中抽送一名蓝手送出carpink彩墨第四季一套(4色,25ml)

【奖品领取方式】

每天10点后,会后台私聊获奖者,并于本帖评论中公布。(时间可能会延迟)

【注】

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

【后记】

2020年发生的种种事情,真的彻底地打乱了原有的计划。不过嘛,办法总比困难多,整整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去尝试去计划,终于敲定了一系列的计划,产品和活动。包括接下来的接档的新活动,carpink新系列墨水“印象”,一笔笺,新的日用文具店铺“剁手计划”等,都会一一落地实行。

评论
热度(3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茕陌 | Powered by LOFTER